9/9. 9/10. 9/11 當週還真是一個很熱鬧的週末假期

除了認識了幾外國外的新朋友

同時也見到許多老朋友 

 

廖小姐一家人是在經營森鐵道時就認識了的客人

在先生搖下車窗的那時候.我就認了出來

那種和許久不見的老客人在新的地方再相見的感受 很難表達

她們家的小女兒又更大了一些

 

礙於恰巧在晚餐時間前後

不好意思作太多的打擾 帶她們認識了一下環境

便各自道別

 

在森鐵道的時 是兩天超過30小時以上的相處

如今在靜巷則是轉為把空間和時間留給彼此 

我想在新的旅行意義上

有時候無聲勝過於有陪伴的服務

然而這種服務的型態和藝術

我想我和客人都同時都在適應中的

 

比起露營 入住靜巷其實是比較高的花費

我很開心即使如此 她們還是願意來感受和體驗我的新夢想

真的 我只能說萬分感謝

感謝這一路以來都支持著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