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六女一嫩男....其實這個封號也不是我自己創的啦

我怎麼好意思呢 >"<

這是當天這六位美女其中的一位 - Sarina 為我們想出的稱號

六位曾今是同窗的女生決定拋夫棄子捨男友而去

來一場單純只有女生的聚會

至於那位嫩男 當然就是某位美女的小 Baby 囉~ 於是當然不可能丟下他囉

不過還是有一位愛妻心切的先生 

很堅持一定要補上一腳 也讓這趟原本計畫的 Party 有些小小的改變

不過 Anyaway 俗話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只好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囉 (好小子有教嘛!)



當然這種包棟的場合 

自然是沒有我這飛利浦插上太多話的空間了 

靜巷的小小空間裡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嬉鬧聲此起彼落 

這或許是開幕以來最有活力的一週了吧

介紹完畢 帶大夥出去認識地理位置後 剎! 解散

讓大夥開始瘋狂的享受逢甲夜市

隔日約定好時間去跟大夥道別

順道聊聊昨晚好不好睡阿 

呵呵 每個人的答案都很有趣


當然那為爸爸 一定是被吐槽的對象啦 畢竟敵眾我寡 這時只能安靜不作聲 呵呵

同行的還有一位活潑的小女孩

阿 害我都不敢直視她阿 這詳細原因就存在我們的心中吧~呵呵

 

有人提到想去目覺咖啡

於是我又扮起了帶路小弟的功能 帶著大夥抵達目的地 

下車和大家道別 又是一個週末的結束

心中不免有點小感傷 

但同時也是甜甜的 因為我又獲得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