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有拍下凱特相片的

只是我想未經過她的同意,還是不要貼出來好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曝光 或許保有點神祕感是更好的方式

 

凱特 一位熱愛音樂的女孩

本週是第二次跟凱特見面了 

上次她和另外一位小妹妹 - 吳迪,一起入住

那是靜巷開張的第一週

 

凱特兩次都是因為公務來台中

本來很想去參加活動,但兩次都很 sorry 的錯過

第一次是剛好有約

第二次....是記錯時間...哎呀阿..XD

 

第一次的住宿結束後過沒多久

我收到了一個包裹

打開包裹,裡頭有一張明信片還有幾張特別的專輯

原來是凱特入住時 打開電腦 覺得.....嗯...這音樂也點少內

於是她就寄了幾張他覺得很棒的專輯下來給我

真妙!

竟然有客人寄 CD 給我~~~ 

而且我們只見了一次面 相處了幾十分鐘

 

這次凱特離開前

我們有了較多單獨交談的時間

驅車前往默契咖啡的途中 我們小聊了一下

凱特有一個夢想 那個夢想很大 難度也很高

但我相信那樣環境最終會有人完成的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