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五) Yimin & 毓芬

有時候會突然的一通電話就牽起了一段新的友誼

晚上大約10點左右,接到來自-丞右的電話

剛好有朋友來台中玩 順道要找落腳的地方 問我今晚還有沒有空房

空房當然是有的 只是突然來的電話總不免讓我呆了一下

因為這天其實是老婆大人的生日

所以阿白也被我冷落在一旁~哈


電話中我說等我一下,那大約幾點後靜巷見

其實我是要去確認和整理一下房間 (對於突然的訂房總是有點緊張@@)

過不久,丞右還有 Yimin 還有毓芬一起來

果然物以類聚 大家都是 Tone 調相近的人 一見如故啊

接著就帶她們簡單介紹環境 看看想睡哪一間

這時 Yimin 和 毓芬就開始就她們睡覺時會進行的特殊行為敘述了一番

最終我們決定那還是分房好了~哈

 

隔日退房時,她們說和丞右約要去拾光機聚聚

我想說OK啊 不然載妳們去好了

順便找找去在哪 因為自己還沒空去

簡單的看了一下地圖 心想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還是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台中人在台中還會迷路...這真是太丟臉了...)

努力了一下終於抵達目的地啦

這一整個就是烏龍嘛.....

 

多虧了丞右的一通電話,我又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常常覺得和客人之間不應該只是僅僅的供需關係,而是能成為彼此生活上的朋友

托 FB 之福,現在我們偶而在網路上還會 Flow 一下彼此的生活

 

 

2011.10.15 阿白同學 Party 

常常看靜巷文章的人

一定會發現這...阿白這個名字怎麼常常出現啊....

話說...我已經快數不清究竟阿白來住過幾次了@@

或許在阿白的心中 真的把這裡當第二個家也說不定(看來在不直接發出鑰匙...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一樓的 VIP房儼然就是他的個人房間,結果變成我都不知道要去睡哪......只好回家睡...

這次阿白邀了學生時期的同窗好友一起來靜巷住

讓同學們體驗一下不同的住宿體驗

難得都是自家人 當然要好好熱鬧一下 順道約了至偉

我還怕女兒半路 call 我回家睡覺 把女兒也一起帶上了

大夥就在那泡茶 喝咖啡 吃宵夜 整晚說說笑笑

有別於一般的客人 今晚都了一分輕鬆和自在

臨別前有點依依不捨 但是沒辦法時間晚了 女兒要回家睡覺

於是匆匆的和大夥道別

或許是開露營區的時候 都是住那比較沒限制 所以也習慣聊很晚

現在反而有點不習慣 很想要徹夜長談 但是畢竟是還有家小

還是乖乖回家講我的床前小故事吧

 

留給彼此空間 讓入住的朋友們自己去感受是一種方法

彼此熱絡之後 彼此一起相聚一堂談天說笑也是一種方式

 

不過畢竟對於出門旅遊的人們來說 時間是最寶貴的資產

所以還是留給雙方一點空間和時間 或許是比較恰當的方式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