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的運氣 我想我應該好好辦一桌謝謝大家

2011.10.21 美好一日

 

喬茵去胡同參加一個活動

活動結束後

剛好參展了一方提到了是否有可以介紹的落腳處可以選擇

喬茵就介紹了我們 

就這麼我又透過穿梭在天空中的電磁波 認識了兩位前輩

彼此都是在自己所喜歡的道路上堅持著啊

特別是在他們的領域中 能不為現實左右持續下去的不多

於是更顯得讓人佩服


我很慶幸今天踏入這個圈子中

或許這圈子不大 但彼此的個性喜好都極其相似 

同時都是能夠看見和珍惜對方努力的人

有什麼比遇見懂你的客人更開心的事情呢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要在路上的原因

因為每一週入住的朋友都帶給了我向前的動力

讓我更清楚 只要肯繼續努力 都是很有希望的

也讓我一直都有作夢的勇氣 因為他們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 只要用心就會有人看見!

一通電話

讓我們彼此都有了 - 美好一日

 

2011.10.22 /23  立梅 . Cabro . 小瑾

立梅 一位陽光又健談的女孩子

按造約定好時間到烏日高鐵去接她

一如往常 對於接帶女性友人這件事....我心裡總是會有小小的緊張

好險通常她們都很大方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一路上東聊聊 西聊聊 不知不覺很快的就到達靜巷了

先帶她到房間把行李放下

就這樣我們兩人還有昨晚入住的房客一整個超合 

這一聊還聊到了我們各自去韓國首爾的旅行經驗

聊設計 聊文化 聊各自的體會

可以想見又是一番聊到忘記時間的局面

直到時間真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不得不分離

立梅問我她想去的點相距多遠 這才意會到了

原來台中人和台北人對於腳程長短的定義竟是天差地遠~哈

OK 我承認台中人都是很懶的 喜歡騎著機車 咻一下就到了....

 

同樣 22號入住的Cabro和小瑾也是很有趣的人

還記得那天鬧了一個噴飯的笑話


我傻傻的問說 : 您們應該是情侶吧...

小瑾回答說 : 不是唷

我說 : .....那...還能同住一間也很妙呢...

小瑾回答說 : 因為他是 gay......

我回答 : 喔......我懂了

Cabro : 立刻急忙澄清這件事!

於是大夥笑成一團

離去時,隔著窗戶

我又說了一句 現在女生都很愛開玩笑喔

不過我相信她

就這樣大夥又淺淺了笑了一下

 

隔日立梅和有人預約好了要去孫立人將軍故居參觀 順道問我要不要一同造訪

由於當時剛好別的入住客人行程上有一些狀況 我有點擔心。所以拒絕了

後來證明是我太多慮了....啊..早知道我就一起去參觀的 >"< 

 

這也是我喜歡親身接待客人的原因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永遠無法預料下一次會有怎樣的插曲和驚奇!

 



 

 

 

2011.10.23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