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每天只要有空我就會往靜巷跑

一來是感受空間的變化

二來是進行細部調整


今天下午電鈴突然響起

我起身走向大門

開門之後,卻沒見到人影

這時對面的伯伯對旁邊喊著

喂~開門啦! 要看就進去看阿

我頭向右轉 發現一對年輕情侶向我走來

表情有點緊張和靦腆

下意識的 我說進來看看吧 

雖然這時我還不知道她為什麼會來按電鈴

 

走進門後她才說

哇 變好多呢~以前不是這樣的

原來她是以前住在這裡的學生

以前讀大學時 她在這裡度過了幾年時光 

今天剛好帶著男友回來走走

經過卻發現這原本的租屋處已經換了主人 房子的樣貌也有了改變

我想

她或許是想說說按電鈴看看是不是會遇見以前的房東吧


由於事出突然,所以我們倆都有點沒進入狀況

我也忘記請她們進來坐坐 

而她也很尷尬的決定先離開


短短的幾分鐘

卻是一段不平凡的相遇

真是誰也料想不到的人生際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