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著手改造靜巷初期就受過許多人的幫忙

如今完成了,開始要進行細部調整與擺設

他們除了獻上祝福之外,也給了我一些小禮物

靜巷裡頭許多物品的背後都有著他們自身的故事

部分是自己的,些許是朋友送的,也有長輩留下的,還有家人的心意

這一件件物品讓這個家更完整了

有多少? 一時半刻說不完

爾後有時間會慢慢整理出來,也讓大家了解這些物品對我的意義

 

糖果  (贈與者 - 沛沛)

DSC_9482.jpg

某天突然收到了一個包裹,寄出前可是什麼話都沒說阿

我也好奇了一下,究竟是什麼東東哩?

DSC_9483.jpg

打開包裝帶,裡頭還有一層...還是弄不清楚是什麼?

DSC_9489.jpg

把蓋子打開,原來是糖果!

有笛子糖, 軟糖, 還有那陪伴我們童年的方正糖果罐!
還記得小時後都覺得好貴唷, 久久才能買一罐, 捨不得吃到...全都粘在一起...xd
早知會這樣就當下應該全都嗑光才是...

DSC_9501.jpg

在包裝的上頭,還夾著一張卡片

DSC_9508.jpg

當然說些什麼...我應該不用全部打出來吧..
不過裡頭有段話是這樣說的

"心情好或不好時都來顆糖果,記得人生是甜的"

來顆糖果吧!管他心情好還是壞
好的時候慶祝一下,壞的時候安慰一下自己
人生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這也是送禮物的人想給每位造訪靜巷朋友的心意

DSC_9495.jpg

信中這位好友有提到一個願望,希望可以把這些糖果放再餐桌上拍張照留作紀念
當然這麼樣一個小小的心願,我是一定會幫妳達成的啦!

也謝謝您的禮物,雖然我們只在森鐵道見過了兩次面,但是我們的情誼卻是如此深厚

 

檜木面紙盒 (贈與者 - 柏儒)

DSC_9509.jpg

同樣有一天,電話突然想起,接起來後,對方跟我確認了一下名字過不久就掛掉囉
說沒什麼大事,只是確認一下,想送個東西給我
過沒幾天剛好去森鐵道開工,他就拿著這一箱共六個的檜木面紙盒來送我啦
當下我還真嚇了一跳呢

而且這數量,還真是計算過的嘟嘟好呢^^
上頭還刻著 - 靜巷六弄
著時是很有紀念價值禮物呢
其實可以考慮刻上年月日喔~呵呵

DSC_9517.jpg

做工十分精細
蓋子口還有著磁扣設計,一點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會打開來
是很用心的設計呢

DSC_9518.jpg

就這樣靜靜的在房間裡頭置放著
容於環境卻又有著淡淡的存在感,和老房子的空間十分搭調呢

柏儒是在我經營森鐵道時認識的同業
年紀稍長我幾歲,經驗豐富,很多時候我都向他請教經營上 or 地方上的大小事務與看法
而他總能給我十分客觀中肯的建議

古人有云 :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想是我們兩人相處的最佳寫照,認識和相處的時間都不長,但對方需要幫忙時
一定毫不吝嗇的伸出援手
剛開始小木屋的樓梯壞掉...還是他幫我修的呢!
感激不盡阿

 

小系統音響 (贈與者 - 至偉)

DSC_9522.jpg

想想我們也認識了十多年了,認識的地點是在大夥想也想不到的線上聊天室
(ㄟ...澄清一下,那時候的聊天是很單純,真的是交朋友,和現在不一樣阿,各位別誤會)

但妙的是....我明明就是留電話給妹..為何是這位大哥打來阿..XD
呵呵~但也很巧,就這樣我們一拍即合, 每年總會相聚幾次. 生日禮物也一定不會少
出國還會帶點禮物回來給對方

當初我向他請教音響部分應該怎麼辦??
又不能太複雜讓住客不會用,但又不想買組合音響
我說這個難題就交給你啦
電話中他說那我想想看吧

DSC_9526.jpg 
又是過沒多久...ㄟ.....這梗常常出現內.但這是事實阿
他打電話給我,問了我幾個問題,然後這玩意兒就出現啦

"長物志 USB DAC + 耳機 & 功率擴大機"
http://www.travagans.com/products/p1.htm

就這樣音響這問題也解決啦
你可以放上CD. 也可以插上你的MP3到 MAC上
或是聽聽我 itune 裡頭的歌曲(先說好...我聽的歌..都很有年代...@@)


以上三件東西背後的小故事就是這樣囉
在這邊跟大夥分享一下
順道也對這幾位好朋友表示我的感謝之意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