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02.jpg  

Maggie 全家福

從我們的第一段夢想 - 森鐵道 開始,然後是森鐵道的 Ending Party

接著是我們的第二段夢想 - 靜巷六弄 

這份支持一直沒有間斷 

 

打從我們開始改造老房子開始,就在FB上關注著我們的動向和進度

Maggie 說,看了那麼久的文章 終於來住了!

難掩興奮的我 帶著宵夜準備前往一敘 

卻忘了大家再逛夜市的途中肚子已經吃飽飽了....

一聊還聊過頭 快到12點 都忘了大家經歷了一天旅行的疲憊 隔日還要早起

仔細想想似乎有點失格.....(但其實我只是真的很興奮XD...是興奮個什麼勁啊@@)

 

隔天

我走進房間,翻開房間桌上的留言本

042.jpg  

果然,Maggie一家留下了令我心頭備感溫暖的文字

040.jpg 

新瀚 - 他們家的小兒子

"小乃叔叔" 我都有點忘記小朋友都是這樣叫我的

因為在露營區的時候,每週總是充滿著小朋友的歡笑聲

而我也喜歡拿相機捕捉他們遊玩的身影與表情

這是目前靜巷中年紀最小的留言記錄唷~

038.jpg 

靜巷一角 - 乾式水彩畫

Betty 週五晚上就先來入住了

在拍團體照的時候,她很不好意思的先走開,或許是不習慣入鏡

我仔細回想 這應該是週五晚間她在一樓書桌前所畫下的吧

入住的當晚,我跟她提到說 : 怎麼沒選擇二樓的房間呢?這樣大夥就都住在一起了呢~

她回答道 有書桌比較方便 

因為最近在學畫水彩 所以有書桌的話 會方便許多

她還客氣的先問了我 可以在房間畫畫嗎? 

這是乾式的畫法 而且畫工很細膩 日曆上的數字 還有燈光造成的光影變化

都詳實的記錄在這張紙上 如同攝影一般

彷彿有段時刻 也在這張紙上停住了

每處都在水彩紙上被細緻的被勾勒出來

就連我這美工科畢業的也畫不出這樣的水準呢

可見當時她是謙虛了 這功力已經相當棒了

 

很慶興至今接待過的朋友

都很尊重和體貼我們,用如同在自己家一般的同理心對待這間老房子

不但東西沒被破壞過 也沒東西壞掉遺失過

反到是常常都會留下一點意外的驚喜給我們

每每看到給我們的鼓勵

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P.S : 

時常偶然寄來一個包裹 打開是承載著滿滿祝福的風景明信片

真的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們的夢想之路雖走的辛苦 但卻十分開心 而且步伐越邁越輕盈

謝謝 大家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