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60.jpg

人生往往有許多際遇會讓自己料想不到

就連我自己也從沒預料到 自己會踏入現在這一個行業

如果把朋友比喻為酒 我很大多數人都能認同

 

因為朋友就向酒一樣 是越陳越香

剛遇見時 喝下一口 細細品嘗

知道味道好之後 便常常想喝上一口

相處一段時間過後 卻又深怕再也喝不到這一壺好酒

或許喝他次數少了 每次品味的時間且長且短

但是對於那美好滋味卻是始終難忘 不論日後能否喝到 那美好的畫面都永遠烙印在心頭上

 

DSC_3563.jpg  

很佩服毓芬能一直在設計之路上前進著

這是一條不好走的路 但卻是必定難忘的路

DSC_3564.jpg  

依忞 整個人散發著十足的活力

托丞右的福氣 偶然的一通電話 讓原本不認識的我們碰在一起

一見如故嗎? 或許應該說是她隨和啦

而且每次只要有她帶隊 我連介紹都省了 因為靜巷就好像她自己的廚房一樣

我想說的 她都幫我說了~呵呵   

 

DSC_3566.jpg  

大多數入住的客人都會看看架上的書

有些書要花上一點時間 但也有些書是今天看累了 闔上 下次再看也無仿

 

DSC_3571.jpg  

妃妃 大家的開心果

手上拿著的是 上次來住時去太原跳蚤市場買的全新底片機

說出入手價保證讓大家嚇一跳

只要 150元 

這台相機妙的是 同時有垂直取景窗和正常的觀景器!

DSC_3574.jpg

難得的好天氣

大夥決定到庭院曬曬太陽 

畫面中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孩是 - 幼茹 新朋友

DSC_3578.jpg 

新酒 好酒都出現了 那老酒呢?

我真的壓根也想不到 我學生時期的老師會是我昨晚的客人

柯老師 

希望他沒想起我讀書時打混摸魚的樣子 還有我拍的趣味短片作業.....XD

但很不巧的....他全都記得~哈~真害

如果是朋友要再相遇或許還算容易 但要跟老師遇到 這就真的要一點運氣了

事實證明台灣很小 真的不能做壞事 

因為時常會發現 原來誰跟誰是認識的..... 這狀況在這幾年總是不斷的上演著

同時托 facebook 的福,我找回了好多老同學 老朋友

 

DSC_3580.jpg  

一起來個合照吧

 

DSC_3583.jpg  

在冷冷的冬日中 有太陽真好

看著藍天 心中的陰霾之氣 立刻一掃而空

台中壓根是個好地方 

各位一起來台中生活吧! 

也期待下次再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巷六弄 台中老房子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