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就約了至偉和怡一起來靜巷坐坐

怡每次都說我們比較忙

結果行事曆一攤開....要排到7/20才有空...(謎之音 : 到底是誰比較忙阿!!...)

當時也請至偉一定要好好為我們表演一下手沖咖啡這絕活
(其實....是我們太遜了..都只會泡三合一.XD) 

出門買了滷味

買了窯烤 pizza

買了幾杯飲料,準備今晚好好給他槓一下

算算也有好幾個月不見囉

DSC_9763.jpg

桌上被我們堆得亂七八糟的
大師要表演了,要好好清場一下才行 

DSC_9768.jpg

大師要出馬囉~

DSC_9764.jpg

放上濾紙

DSC_9772.jpg

放入剛剛研磨的咖啡粉

DSC_9774.jpg

先稍微淋一下

DSC_9775.jpg  

開始囉~start!

DSC_9777.jpg  

結果一開始桌子就被我撞了一下

至偉趕緊打預防針....意思就是待會不好喝都是我的問題~

好炫唷~還變成漩渦狀哩

我很俗氣的在一旁驚呼....>"<

DSC_9779.jpg

YA~熱騰騰的咖啡出爐囉

DSC_9781.jpg

今天走運了

有喝又有拿 至偉貢獻了咖啡 怡則是給我們兩人這兩條貴重的手帕

....這我怎麼捨得用內...這招也太賊了..

 

說起我們的緣分,一不去注意就已經認識超過10年了

天阿...就這樣我們+10歲...@@

而且當時我們是網路聊天室認識的呢!

那時的網友真的是網友阿..跟現在新聞報的那種不一樣..XD

 

緣份真很奇妙

也感謝這兩位好朋友一直沒把我遺忘

 

P.S 怡...妳下次就不能拍張照紀念一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聚會 靜巷六弄 網友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