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54

友誼如茶 濃淡於飲後便知 

 我十分非常感謝我每位朋友

因為

我 總是很少主動聯繫

我 總是鮮少和大家相約聚會

我 總是不太常去特別拿起電話去說些什麼 

不是不重視 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習慣有些話 想一下再寫出來 

我只是習慣有些情緒 自己去消化和面對 

而我也習慣這樣安靜而平淡的生活

不過總是在我日常生活中某一天裡頭 

我的好朋友們會相約的出現在我眼前 就像我們從沒離開過 還是如往常一樣

我相信 朋友不一定需要時常見面 

但彼此都會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刻

本來想買點消夜一起吃

但是他們出手的速度都比我快 最後我只貢獻了一袋雞蛋仔.....

DSC_7233

今晚的客人比較特別 

 

人物介紹 

阿白 森鐵道時期的客人

如今 這位仁兄睡靜巷的次數,比我還多....這次的秘密行動自然也是他一手策劃的 =.=
同時試圖在靜巷的每個角落留下足跡,架上的書 櫃子裡的雜誌 格子裡的小玩偶
偶而還代替我跟鄰居打打招呼 聊聊天 
 

小隻魚家族 森鐵道時期的客人

Teddy + Elvira 還有兩位可愛的小女兒
很奇妙的,我們一見如故,在初次見面的那次就聊開了,同樣的我們也都數不清楚是第幾次見面了
在森鐵道的時候,我在忙的時候,我女兒就跑去他們家吃飯 時常吃了一圈肚才捨得回來 


Toco  部落格上的好友

靜巷去年開幕之初便造訪我們的客人
事實上我們更早的接觸是在部落格上,因為看到的對方 Blog 裡的文章有所共鳴,於是就這樣一來一往的相互留言
不久後的某一天 Toco 便突然出現了 
當時她還特地將那次的感受寫成了一篇文章 - 種感情在台中靜巷六弄
不久前還特地將她在靜巷拍的影像輸出成了大幅海報,然後贈與我


至偉 網友

十年前在聊天室盛行初期便認識的網友,而後就一直都保持聯繫和不定期聚會的習慣
講話十分有趣 是冷面笑匠那一型,說的人不笑,旁邊的人都快噴飯了
當晚看完音樂會,立刻搭高鐵回台中 然後前來赴約 真是辛苦他了.....
 

隱藏人物 - 沛沛和龐老大一家 (臨時有事無法前來,這大概是此行唯一缺憾,不然就大團圓了呢) 

 

DSC_7236

今晚的點心 是路上買回來的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DSC_7238

小孩子們也吃的津津有味

許久不見 又長大了

DSC_7254

吃飽了 來杯茶解解膩吧 

老茶泡完了 今晚改喝紅茶

DSC_7253

吃飽了 小孩子坐不住 便先跑到客廳去玩遊戲

DSC_7260

哄完小孩去睡後 接下來是屬於大人的時間

飯也吃了 茶也喝了 最後當然就是薄酒墊底

DSC_7262

當晚 大伙天南地北的聊

一路從晚間八點聊到凌晨兩點 話匣子一開 總是很難畫下句點

聊生活 聊人生 聊旅行時的點點滴滴

其實他們各自的交集只有我 而當天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很自然的搭上 話題既深也廣 一時之間 什麼時候才認識的 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我想這也是人與人之間奇妙的地方 

 

好久不見 我的朋友

謝謝你/妳們都空出了時間 那晚我們才有機會相聚一堂

對我來說 是那是難忘的夜晚 

難忘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