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

一把樂器 一夥好友 頓時便能把空間的氣氛完全改變

DSC_7976

手裡拿著烏克麗麗的是小草

這也是第二次和他與其另一半相見

向來對樂器一竅不通的我 總羨慕著使的了樂器的人 哼哼唱唱間除了散發出了一股個人魅力外

也把整個空間的氛圍瞬間都轉換到了另一種情境

DSC_7978

調音

DSC_7981

除了有準備要唱唱和和的朋友以外

也有早已埋首在書裡的人 這位先生問了我許多關於老房子整建過程的甘苦

想必 他也是和我有著相似夢想之人

每個人都有夢想 且懷抱夢想是件很好的事

DSC_7983

翻開樂譜 找尋想演奏的歌曲

DSC_7985

過沒多久 大夥開始隨著樂聲哼哼唱唱

連我都被感染了 真是一段美好的午後時光 偶而來些不曾有過的體驗還真棒

可惜當晚恰巧是外甥的滿月酒宴 要不真想和他們一起同樂

下次吧 或許下次有機會

 

P.s : 這趟紀錄的倉促. lost 了一位男士. 為什麼為 lost 呢? 
       因為他當下正在跟我喝茶~呵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