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64

是不是山後的那一方 有著能夠改變著人心的魔法

後山來的人 總是都帶著一分獨特的氣質

不論是原先住在那的 或是後來搬過去的 就好像冠羽一樣

 

威良說他才去了後山幾年不到的時間 但我覺得他應該已經迷上了後山的生活了吧

無論是步調 或是生活環境

因為說真的 我也很嚮往

 

威良特地來訪

不過造訪當晚,威良恰巧友人有約,因此我們之間並沒有太多談話的時間

離去前 他說 很希望有機會好好聚聚聊聊

明天他會和朋友約在目覺三店用早餐 問我是否一起同行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是靜淑和冠羽

於是就這樣 隔日我們一起在那而享用早午餐 分想著各自對生活的體會

當天也是我第一次踏入目覺三店

 

DSC_7554
可惜時間恰巧是正午,並無法拍下好的照片

 
托靜淑的福 我總是能遇見那些很棒的人

而我和靜淑相聚的頻率也很有趣 

往往都是在她朋友來靜巷入住時 我們才會見面 

但其實我和靜淑都住台中

而且還住的很近呢

 

DSC_7572
威良 + 靜淑 - 目覺三店

當天幫他們倆拍了張相片

紀念我們相遇過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