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37

連我自己都快算不太清楚這次是我們第幾次見面呢? 呵呵

從經營森鐵道開始和蔡先生一家認識 

自此 每年我們都會見上幾次面

應該有七八次了吧

這次是蔡先生一家第三次造訪靜巷

按慣例依然是全家出動 兄弟姐妹 媽媽 孩子們

每次都把小房子的氣氛炒得火熱 畢竟有小孩的空間就絕對少不了歡笑聲

DSC_6601

蔡小弟最近迷上了遊戲 

一進門就在這寶座上久久無法離去~~

DSC_6603

前幾次沒有辦法跟上大家的腳步 這次是小妹妹第一次入住靜巷

一開門就說~小乃叔叔~我來囉~~~果然小女孩就是窩心

然後興致高昂爬上爬下 然後跟我說 

"小乃叔叔 我今天要來這裡露營唷!"

"要在小乃叔叔的房子裡露營!"


經營森鐵道的時候,常常礙於要維護品質和打掃環境

因而無法和大夥多聊

而今形態改變了 我也無需再牽掛瑣事 所以能更盡興的和大家長談

而這晚和大家道別後 

我手上提了兩大袋的伴手禮回家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啊 =.= 

DSC_6607 

隔日中午約好了時間 準備前去和大夥道別

下雨天 反正大家也被雨困住了

不如就在房子裡玩玩紙牌遊戲吧

DSC_6608 

這是一副德國人發明的益智遊戲

很有趣

共有6種顏色的動物 還有農場及飼料 還有可怕的黃鼠狼 還有落跑雞!

在遊戲的過程中 需要動動腦

才能得到吃到分數 一不小心 可能就會偷雞不著蝕把米

DSC_6616 

由於小孩子們對於規則還不熟悉

所以一定要找個裁判來稍稍穩定秩序 要不就天下大亂囉

DSC_6622 

看每個小朋友都玩得聚精會神!

DSC_6625 

舅舅也樂得清閒 可以靜靜 好好的看看書

DSC_6626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種遊戲很容易激起鬥志呢~~一玩下去 常常就是沒完沒了

DSC_6629 

時間差不多了 大火準備把身邊的行李收一收

蔡先生拿出了 ipad ,結果又捲起了一陣旋風~~

DSC_6632 

DSC_6633

玩的多認真啊

DSC_6635

一旁的哥哥 也受不了 一起熱鬧一下

DSC_6636 

離別的時刻到了

大家準備好各就各位 一起來拍張紀念照吧!

DSC_6639 

看鏡頭一下

DSC_6641  

再來一張搞怪一點的!!

 

這趟簡短的旅程 依然是只有兩天一夜

但是經營的型態改變了 也讓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更近

真心的把客人當朋友 他們也會給予相同的回饋

這是走過這些年來不變的體會

 

P.s : 

其實許多週末,都曾幫造訪客人們留影

但是由於也不知道客人是否能夠接受相片被公開 

所以大多時候 我還是會以文字代替影像

我想就目前來看 這或許是比較合適的方式

保留一點隱私給對方 但同時還是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