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07.jpg  

需要再過多久 才能再有一次如同今晚的美好時光

當女孩變成女人然後走入家庭的時候 人生有走向另一個方向

男生和女生多少有點不同

女生談戀愛 成家了 生活圈便會快速的縮小

生活的重心也轉而在自己組成的家庭上

 

那學生時代三不五時聚在一起天南地北聊著日子 似乎就這麼愈來越遠了

當週五位媽媽and 一位小姐 把另一半支開 把小孩放下

在靜巷辦了一場同學會 一同入住的都是多年不見的國小同學

 

大概是真的太久沒有見到面了

這段時間憋在心裡頭想和對方說的話 終於有了出口 

氣氛飛也似的加溫 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的我感到很開心

 

瑞華姐是在 Facebook 上認識的好友

這次便是她提議在這裡聚辦這小型同學會的

同時她也是擁有綠手指的花草達人

這趟下來 她送我自己烘乾的花茶 迷迭香 還有我女兒貝貝繪本

 

花茶 老媽愛的不得了

至於這貝貝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原本睡前我只要講恐龍和三隻小豬(都講了...2.3個月了...還是要聽)

現在又多了幾本貝貝

桐桐是聽著津津有味 我則是好想把他藏起來~呵呵

 

人生繼續很難預料 

相識而相遇

在我心裡 客人從來不只是客人

而是現實生活裡頭的一位好友 或許並非時時相見 

但彼此都十分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DSC_3002.jpg   

各位姐姐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巷六弄 台中老房子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