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設計的輪廓有許多圖

也用電腦建立了不少模型來反覆思考

空間 動線 格局安排

還有需要調整的結構

腦袋瓜大概有2.3種風格在相互組合,卻又一直拿不定主意

主要原因是房子還沒拆空,對於我這種感覺派的人來說

很難想像

而且我又十分的龜毛....以致於老是想東想西 

 

終於今天開始進行拆除作業了

預計約兩天時間可以把第一階段預計拆除的部分完成

如此一來就可以好好看看房子的全貌

還有觀察各時段的光影變化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等到主要風格確定後

就可以把衛浴的風格和其他細部也跟著定調了

要不每件事都懸而未決還真的是很傷腦筋

 

 

p.s : 我很幸運,親戚之中剛好有長輩從事建築業

    so 許多工法,許多設計構思都可以直接的討論和研究

    同時他也會針對各項優缺點作說明,好讓我可以評估考量

        只是他應該會被我煩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