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09_副本    

左二( Toco先生) . 左一(Toco) . 我(中間). 右一(阿嬌). 右二(Grace)

有時不知不覺就一起走了一段路

這是這些年忽然有的經驗

告別學生的身分後  

我想大多人很少在和身旁的人走一段較長的時間了

 

認識 Toco 的時候

是剛開始寫靜巷部落格的時候

然後有天她來了

那時她是一個人  不久後送了我一張海報

相片裏頭是她眼底的靜巷  那張海報我還收的好好的

搬家後 也一起拿了過來


在前幾年  知道她交了男朋友了

心想終於呀  是好的開始

接著一年後是結婚

現在呢  肚子裏頭有小寶寶了年底就要臨盆


相識的這幾年內

由於臉書的關係  彼此的朋友圈開始交錯

她們私底下的聚會和聯繫  還比我多呢 

一起露營  偶而回到這裡小聚

Grace . 阿嬌. 也是經由 Toco 的介紹才來到這裡的

至於身旁那一位人人說脾氣好的先生我見識到了

再加上懷的是女兒

我想是不用擔心了啦  爸爸肯定會心甘情願幫忙的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2011 ~ 2015 
這四年之中如這般收穫不少
就因為有了這房子的關係

當年一段糾結的開始 換來如今的種種回饋
人生呢 永遠都充滿了無法預料的事

你不知道自己會去做什麼 最終會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一切的一切 都是無法全然預料的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