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53.jpg  


從開始接觸攝影之初
便鮮少拍人
原因不外乎覺得自己對人的觀察力不夠敏銳
而這種駑鈍還時常連識人都是如此 

和蔡大哥相識也有一段日子了
這些年來 
每年我們總會至少見上一次面
初回相識 二次見面 三次....四次....
這次究竟是我們第幾回見面了? 我自己也數不清了

只是這回覺得他特別累
或許是連日工作以來的疲勞使然
而我自己 這陣子也覺得心很累

當天中午
時而閒談 時而靜默 
誰都不勉強 
彼此都在空檔中喘息放空一下

想起了很久沒拍他了
我想拿起相機說 : 蔡大哥您拍一張吧
他答應好

其中我最喜歡這張



-------------------------------------------------------
拍認識的人好像真的不一樣
於是我想起這麼一個專題
不定期發表 
拍那些我認識的人 我眼裡的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巷六弄 人物 肖像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