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送的禮物1    

一份越洋過海的心意

週四中午

電話忽然想起,一看顯示的號碼好奇怪唷....要接嗎 =.=

接起電話後

喂~喂~請問您是???

話筒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是 Miu

Miu 說要寄個東西給我 整個很神秘....問說是什麼也都不說呢.. 

簡簡單單的聊完後 便掛上電話

隔日回到家中 桌上出現了一個國際快遞的包裹

熱呼呼 從香港來的呢

 

miu送的禮物2    

小心的拆開包裹 打開包裝盒

原來電話那頭 Miu 要送給我的是 Baby 用的餐具

上頭貼著一張小字條 寫上了短短幾行文字

少少的字 卻帶著滿滿的心意和祝福

 

對我而言這是份難忘的禮物 

Miu 是上個月造訪靜巷的香港朋友

事實上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還有幾次 mail 往來 

然而這一刻 她卻是把我當做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般認真對待

 

真的很謝謝妳

下次再到台灣玩時 一起去吃個飯吧


P.s : 我發現至今我所認識的香港人都很有人情味! 一點都不輸台灣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巷六弄 香港人 Miu
    全站熱搜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