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jpg
民國 100年 12月 於自家門口和周公下棋

本來只是隨興騎著機車閒晃,偶然的遇見這位老翁,當下覺得有趣,便拿起手機拍下

老宅。老人 

下午的陽光和煦,想必對他而言是一段美好時光

 

每當我心情有些鬱悶的時候 我便會跨上機車 出門去看老房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的 對我而言這很有紓壓和療癒的功效

放慢速度 漸漸的就能體會出一個城市的生活文化

走路很棒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內 我會選擇騎機車

因為我想要造訪的點 往往離我家有些距離

 

對於木頭我是著迷的 對於老房子也是

但喜歡老房子外 我更喜歡的是那樣的生活情境

生活應該努力認真 但也該有屬於自己的步調

漫無目的忙 不是一件好事 當你每天不知道都在忙什麼的時候 那就該停下來想想了

 

學習生活 學習細心的生活

這都是人生的養分

有一天它會幫上你很大的忙

 

最近喜歡上泡茶

冷飲我喜歡喝青茶,熱飲的話我喜歡熟茶多一些

最近在泡的是老茶  

富有香氣卻不膩 口感溫潤且回甘 頗能生津止渴啊

諸位朋友 平日不訪來靜巷聊天泡茶吧

 

arrow
arrow

    靜巷六弄-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